白羽羽

注意看这个男人叫白羽,老毕登和摸鱼党双重结合体,喜欢的记得给他个点赞➕关注哦~

【鹰兔】世界末日

#普设

#改编自电影不知道是哪篇(知道的小伙伴在评论区告诉我)

#鹰兔小甜文






      “喂,我是鹰酱,如果还有活着的幸存者,请到码头找我,我会给你提供一个安全的庇护所和充足的水和食物”鹰酱拿着麦克风说,这已经是鹰酱不知道第几天来到这里播放广播了,但却没有一个幸存者来这里找他


也许这里已经没有活人了吧,鹰酱想着


      自从三年前的那场恶梦开始他就一直待在这座死城,三年前一个疯子科学家研究出一种可以强身健体的药品,但实验失败,试验体冲出实验室疯狂撕咬着周围的人群,被咬到的人也变成和那些试验体一样的怪物,当时鹰酱刚好赶上最后一架离开城市的飞机,飞机上只剩下一个座位,但是他却让给了一个小女孩,独自在这座城市里与怪物斗智斗勇三年


回忆结束


       鹰酱举起一把枪,瞄准一只正在吃草的鹿,“砰!”一枪爆头,“看来最近我的枪法又变好了”,鹰酱正准备去把鹿装进袋子,可是后方的车突然传出一声“砰”的声音,鹰酱急忙转头


有人!鹰酱想着


       鹰酱小声的走到开的车门旁,举起一把手枪,冲到开的车门面前,看到车里面有一个衣衫褴褛的少年,这个少年长着一对兔耳朵,一头白发,皮肤白皙,正在大快朵颐地吃着他的食物,车子里的少年看到鹰酱吓了一跳,急忙说“对不起,对不起,我太饿了,才吃你的东西的”,鹰酱也不生气,从后车厢拿出一些面包递给少年,顺便把鹿肉装进袋子里


这孩子吃东西的时候真可爱,鹰酱想着


      少年吃饱后便昏昏地睡去,鹰酱则开车将少年送回家


       到家后鹰酱看了看天,快黑天了,他急忙把车停好,在房子前洒上一些消毒水,最后将少年打横抱起抱回家,到家后鹰酱把少年放在床上,看着少年的睡颜,感到自己也累了,便坐到墙角前,睡了,外面的怪物出现了,它们吼叫着,但丝毫吵不到正在熟睡的鹰酱和少年


 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,鹰酱醒了,发现少年蹲在地上看着鹰酱,鹰酱抬起头看着少年,“你好,你叫什么,我叫鹰酱”鹰酱说,“你...你好,我...我叫兔子,谢谢你救了我”兔子说,“没事”鹰酱站起身来,兔子的肚子叫了一声,鹰酱听到了“饿了吧,我给你做吃的”,“嗯...谢谢”


几个星期后


     “兔子,我说了几遍了,不要靠近那些阴暗的地方,那些怪物会把你也变成像它们一样的!”鹰酱训斥兔子说,还打了一下兔子的脑袋,“知道了,鹰酱,而且别打头,很疼”兔子撒娇说,“不想挨打就乖乖地听我的话”鹰酱双手抱胸,“是是是,鹰酱大人,我保证下次不会了”兔子在鹰酱一旁说,“那什么,鹰酱,我已经会用枪了,我可以和你一起去找幸存者啊”兔子说,鹰酱急忙放下刚从超市打劫搜寻到的食物,“和我一起?你要是被那些怪物抓到了可是会变成那些怪物一样的东西的”鹰酱说,“鹰酱,你就这么在意我吗?”兔子坏笑着说,“哪...哪有,只不过你被抓到了我会很麻烦”鹰酱转头说,兔子笑了一声,“好了,我会听话的”兔子抱着鹰酱撒娇地说


      今天是情人节,鹰酱去搜寻食物,准备在这一天向兔子表白,鹰酱把兔子留在家里,自己出去寻找食物,找了许久才找到一家西餐厅,他走进餐厅,找到餐厅的厨房,打开冰柜,里面还有一些牛排和意面,鹰酱将牛排和意面全部装进袋子,顺便顺了一瓶红酒,一个蜡烛台和一些蜡烛


      鹰酱回家的时候看到兔子坐在沙发上把玩着鹰酱送给他的玩具——一架木制飞机,鹰酱在厨房做着晚餐,然后再煮意面,只有将食物装盘,将蜡烛插上蜡烛台,点燃,将牛排,意面和插上蜡烛的蜡烛台放在餐桌上,随后鹰酱叫了一声“兔子,吃饭了”,“来了”兔子小跑跑到餐桌前,“今天的晚餐怎么这么丰盛啊”兔子看着餐桌上的牛排和意面说,“先吃吧”鹰酱拿起刀叉说


      几分钟后,鹰兔两人都把晚餐吃完了,兔子揉着肚子坐在椅子上傻笑,鹰酱则偷偷拿出了一个小盒子,鹰酱让兔子和他一起去天台,兔子疑惑地跟着鹰酱,刚到天台鹰酱就在兔子惊愕的眼神中单膝下跪,拿出一个小盒子打开,里面是一枚金色的戒指,戒指上刻着一些字——鹰酱❤️兔子,“你愿意嫁给我吗?兔子”,兔子看着鹰酱,那湛蓝如天空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他,“我...我...”兔子结巴地说不出一句话,鹰酱拉过兔子的手将戒指戴上兔子的手,在他的手背上落下一吻,“不愿意也没关系,我一样爱你”鹰酱站起身来,但兔子却抱住了鹰酱,说“愿意,我愿意,我也爱你,亲爱的”,鹰酱也抱住了兔子,吻上了兔子的嘴唇


连绵的风吹散了末日的残酷无情,将两个挚爱的灵魂结合在一起


 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,兔子推了推身旁裸体的男人,鹰酱抱住了兔子,兔子的脖子上露出一些青紫的痕迹,“都怪你,昨天那么用力”兔子气鼓鼓的脸,但在鹰酱眼里那确实撒娇的样子,“好好好,我道歉”


      最近鹰酱同意兔子跟他一起去找物资了,但是每次去找物资的时候都会紧紧地护着兔子,生怕从哪里冲出来一只怪物把兔子抓伤


      有一天鹰酱和兔子由于回家晚了,急急忙忙地开着车回家,但此时早已是黑天了,鹰酱紧惕地开着车,是不是左看看右看看,但不知道鹰酱是被恋爱冲昏了头脑还是怎么了,他居然忘了,那些怪物会搞珍珠港偷袭(脚盆鸡:又被冒犯到)


      一只怪物突然冲到鹰酱的车前,鹰酱也不犹豫加大码力冲向怪物,把怪物撞飞了,其他的怪物听到声音后跟随这鹰酱的车来到他家,鹰酱和兔子赶忙上楼,将房门锁紧,启动陷阱开关,地雷瞬间爆炸,但是这完全不能阻挡源源不断的怪物,突然一只怪物冲过来抓伤了兔子,“啊”兔子吃痛的喊了一声,鹰酱急忙看向兔子,但兔子被抓伤的手臂却没有流出蓝色的血(注:被怪物抓伤后,被感染者会流出蓝色的血),鹰酱知道,兔子有免疫感染的特殊功能,他将兔子拉到身旁让他看向一条暗道,这条暗道可以爬出离房子100米的区域,他急忙告诉兔子,“你是全人类的希望,不能被怪物抓到,你要逃出城市,去找人类的庇护所,让他们知道你的免疫功能,制造血清,明白吗?”,“呜...那你呢?”兔子哭着问,“我?”鹰酱想了想,看着即将被打破的门,“我来殿后”,兔子听到后抱着鹰酱不肯撒手,“不!要走我们一起...”兔子话还没说完,“兔子!”鹰酱大喊一声,兔子被吓了一跳,“没事的,我命大”鹰酱笑了笑,兔子抱着鹰酱的手收了回去,在鹰酱嘴唇落下一吻,“我会来救你的”兔子哭着说,“我等你”鹰酱冷冷地说了一句,随后怪物破门而入,鹰酱把兔子扔到暗道里,用柜子封住,拿起枪射向怪物,但怪物十分的多,没一会,鹰酱便被吞没了


几天后,兔子找到了人类幸存者的庇护所


      一年后,人类排出直升机在鹰酱的城市里撒播抗感染血清,被感染的怪物变回来人类,这座死城终于迎来了新生


      兔子回到城市,找到之前与鹰酱的小房子,房子里一片狼籍,他找到那条暗道,暗道旁有一把枪,已经生锈了,他捡起那把枪,哭了起来,“鹰酱...呜...鹰酱...”,他手上的金色戒指也暗淡无光,突然一阵脚步声传来,兔子扭头看去,门口站着的是一个衣衫褴褛的高大男人,他在兔子震惊的眼神中取下戴在头上的帽子,是鹰酱,他还活着,“鹰酱!”兔子跑向鹰酱,抱住了他,这是他的爱人,鹰酱抚摸着兔子的头

“honey,我说过的,我会等你,我就一定会等的”

“那这次...你再也...不许离开我了”

(笑)“好~亲爱的宝宝”


即使变成一个吃人的怪物,我仍然不会忘记,你是我一生中最爱的人








——END


有知道电影名字的小伙伴记得在评论区留言哦





评论(8)

热度(226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