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羽羽

注意看这个男人叫白羽,老毕登和摸鱼党双重结合体,喜欢的记得给他个点赞➕关注哦~

【蓝星一大】 5

#普设

#多cp





        “糟了,家里出事了,快回去”大毛带上众人赶紧回到社会主义宿舍楼,刚好撞到了要出门的毛熊,“靠,你们搞什么鬼,还有,老弟,私自带资本主义宿舍楼的学生到我们这里可是违纪的”毛熊捂着头说,大毛抓着毛熊的肩膀,毛熊一脸疑惑的看着大毛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哥,家里出事,你看看”大毛拿出字条,毛熊看了看,愣了一下,“坏了”“啥坏了”“兔子今天都没有冒过头,该不会出事了吧”“那快去看看啊”


        众人赶到兔子的房间门前,敲了敲门,没有人应答,“糟了,快撞开门!”毛熊大喊一声,大毛两三下把门撞开,房间里没有一个人,只有一张纸条放在桌子上


致蓝星一大的学生:


        明天晚上19:45之前,让蓝星一大三年级学生毛熊到汉斯虎集团废址15层,不要报警,而且只许一个人,不然你的朋友的生命我不能保证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帝国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帝国?这家伙的名字真TM的奇怪”毛熊摸着下巴说着,“管他什么帝不帝国的,敢绑了我大兄弟,必须制裁他”大毛说着就要往外走,“走什么走啊,你都不知道谁绑架的兔子,怎么制裁”“那你说怎么办”,约翰牛想了想说“:你们想想,现在谁还会用“帝国”自称啊,而且还会说日语,会用武士刀的?”众人迷惑,众人思索,众人恍然大悟


第二天


        “喂喂喂,你们搞什么鬼,私自堵截教导处人员可是违纪的啊”脚盆帝被众人堵在角落里,鹰酱抓着脚盆帝的衣领,“还说不是你,你看看,这不是你写的?”鹰酱拿出纸条放在脚盆帝面前


      在昨天,约翰牛就把兔子被绑架了的事告诉了鹰酱


       “就凭一张纸条就能判定兔子失踪是我干的吗?”“你…”“说够了吧,说够了就给我让开,我还要去和老大商议会议呢,闪开闪开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你不能走!”鹰酱大喊一声,脚盆帝转身就走,“别麻烦功夫了,有这时间你还不如去找兔子,找我麻烦干嘛”鹰酱看向走远的脚盆帝,说了句“真是比我还流氓的法希斯”


       没办法,众人只能将希望放在那个自称“帝国”的人绑架兔子在汉斯虎集团废址,“可恶,那个“帝国”千万别被我抓到了,我要把他抓到了,指定没有好约翰牛牛排吃的”(约翰牛:牛牛害怕)


        众人在19:45之前赶到了汉斯虎集团废址,“靠,还要爬15楼,f**k”鹰酱在废址前破口大骂,“傻贼鹰,别说风凉话了,我去救兔子了”毛熊向鹰酱喊到


        毛熊爬到了15楼,见到了自称“帝国”的人,此人身着(二战)辣脆(党卫军)制服,面带防毒面具,看不出这人的样子,在这人的身旁兔子被绑在椅子上,嘴巴被堵着,正在昏迷状态中


       “你是谁,为什么要绑架兔子”毛熊指着帝国说道,“你不用知道我是谁,你只需要知道…我…是来找你报仇的”“什么?”“抓住他!”帝国叫出一群身穿辣脆制服的士兵,这群士兵拿着MP40冲锋枪和STG44突击步枪指着毛熊


        “乖乖听话,不然你的朋友可是会S得很惨的”帝国掏出一把手枪抵住兔子的脑袋,“可恶…”“抓住他”“嗨,黑特勒“士兵们将毛熊团团围住   


       “毛砸!”烂尾楼窗外传来一声声音,帝国向后看去,鹰酱用他的翅膀从高楼直飞向烂尾楼15层,在飞到楼层时还顺手给了帝国一拳,帝国被打倒在地


       毛熊趁士兵们被吸引一拳一个小辣脆,把士兵击倒在地,“妨碍咱的渣渣”帝国拿起手枪向鹰酱射击,鹰酱躲在柱子后面,毛熊捡起一根木棍打向帝国,帝国被木棍打得吃痛,而待在楼下的众人也赶到了15楼


       “可恶,被他们算计了,给我抓住他们”帝国被士兵扶起来,但他不知道的是他的防毒面具被鹰酱打碎,露出了他原本的样子


       “汉斯?”毛熊震惊的叫了一声,“防毒面具被打破了吗,呵呵”汉斯虎擦了擦嘴里流出的一丝血,站了起来,“你…你”毛熊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他昔日的同学,多年不见的朋友成为了绑架他的朋友的绑架犯


        “还说不让你发现是我呢,看来还是没办法天衣无缝啊,呵呵”汉斯虎拿起手枪指向毛熊,“那么现在,新帐旧帐一起算,所有人,立刻停止抵抗,不然,兔子可是会S得很惨的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汉斯!兔子可是你的高中学弟,你难道一点都没有人性吗”毛熊对汉斯虎喊道,“人性?哼哼哼哈哈哈,人性要是能值个九千W,我都不用活了,你们说是吧”汉斯虎对士兵们说,士兵们被汉斯虎的话逗笑


       “可恶…”正当双方在对峙之时,楼下传来了警笛声,“什么,好啊你们,真的敢报警”汉斯虎还想靠着装备齐全抵抗JC,但他看看了楼下,已经被JC包围了,“真有你们的”汉斯虎对着毛熊说,“我们下次再见”随后带着士兵跳下烂尾楼


        众人向下看去,一架直升机接下了汉斯虎一行,飞向了远方


        毛熊看向汉斯虎飞远的方向,双手握紧,“我一定会让你醒来的”


汉斯!










——未完待续



么么叽啊各位,最近粉丝也是变得多了,何杏也有点飘了,等粉丝数到了200时我就写个感谢的文,是甜是虐或是车,你们随便挑




评论(12)

热度(9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