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羽羽

注意看这个男人叫白羽,老毕登和摸鱼党双重结合体,喜欢的记得给他个点赞➕关注哦~

鹰兔【圣诞快乐】

#普设

#文笔不好,轻点喷

#人物形象可以自己想象

#警告⚠️兔子女设




     今天是圣诞节,众所周知作为东方人的兔子是不过这种西洋的节日的,因为没有一个人和她过。兔子打开手机看了看信息

     大毛:我去给我爸扫墓了,拜拜(哭)

额,pass

     爸爸羊:不好意思,亲,白象那边有事,我就不和你去玩了,下次一定

.........

      白象:(嘟嘟嘟)

这白象是被巴巴羊打惨了吗

      脚盆鸡.......

换一个!

      秃子:不好意思老弟,我得宅在家里打游戏,就不和你去玩了

      兔子:死肥宅!压sei拉勒!

      “呜呜呜,今年圣诞节又得自己过了”,正当兔子在伤心时,手机突然响了一声,兔子看向手机,是一个备注:傻贼鹰,的人发来了一条信息

鹰酱:今天一起去过圣诞节吗

      兔子想:反正这个傻贼鹰过圣诞节,就和他去过呗,说不定还可以坑一波贼鹰的小钱钱,嘿,嘿嘿~(卢本伟名场面)于是兔子回来鹰酱一个消息

兔子:好的,去哪

鹰酱看着手机,轻笑一声

鹰酱:脚盆寿司店,听说脚盆鸡做的刺身很好吃,一起去尝尝吧

兔子:好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Is 8:20 now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“傻贼鹰怎么还没到,都鸽了我20分钟了”,“喂兔子,你到底有没有骗我,父上真的会和你来我家店里吃饭吗”脚盆鸡有点不耐烦地说,毕竟20分钟前兔子就跟脚盆鸡说她和鹰酱会来他这吃饭,可20分钟了鹰酱都没来。“你得去问那只非黑即白的鸡,跟我有啥关系”“你.......艹”(我们关系进一步没资格...唉等等,音乐咋响了,把音响师这个月工资扣光,音响师:你TMD)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好意思兔子,来晚了”鹰酱小跑跑到兔子面前说,“你可鸽了我整整20分钟,说吧,怎么赔我”,“我当然会赔你,不过...”“你干嘛”“你该不会以为我这20分钟啥都没准备吧”说完鹰酱从裤衩子里拿出一个遥控器,点了一下开关,在他们左边的对面河岸一排整齐的烟花发射升空,在天空中绽放开来,其中3个烟花一个是鹰酱,一个是兔子,还有一个是他们两个中间的大爱心,兔子反应过来,看向鹰酱,就看见鹰酱单膝跪地,双手拿着一个戒指盒,打开后里面有一个镶着钻石的戒指,兔子用手捂住嘴巴,鹰酱用含情脉脉的眼神看着兔子,说:“兔子,我喜欢你,你愿意...愿意嫁给我吗”,“我...我”兔子结结巴巴,说不出一句话,鹰酱也知道他赌输了(导演,也就是作者:放NNND大屁)刚想站起身,兔子就扑向鹰酱,紧紧抱住他,带着些许哭腔说“愿意,我愿意”,鹰酱也抱住兔子,说:“那每年的圣诞节,我都带你去玩,好不好”“嗯,不过你付钱哦”“好~”



      鹰酱找到了他的白月光



      兔子也找到了她的朱砂痔(傻贼鹰)


(导演,也就是作者:开音乐,音响师:我TM不干了!(拿出5000块)音响师:是,马上开!)











——END












后续:



大毛知道了兔子和鹰酱在一起的时候,哭着在12月26日又去扫了一次毛熊的墓

毛熊:我TM能被气诈尸



后续2:




脚盆鸡亲眼看到了自己的父上想兔子求婚,倍感震惊,在当天晚上想去找鹰酱谈谈,结果刚走到鹰酱的房间门前就听见里面有床动的声音和兔子的呻吟

“唔唔,啊...鹰酱,你轻点...唔~魂...魂淡,停...停下!”

算了,还是明天,哦不,以后也别谈了

(脚盆eom)

评论(12)

热度(320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