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羽羽

注意看这个男人叫白羽,老毕登和摸鱼党双重结合体,喜欢的记得给他个点赞➕关注哦~

熊虎【我在地狱等你】

#国设

#小甜文(?)

#汉斯形象是NC军服,毛熊形象随便大家想






1939年

      毛熊第一次和汉斯虎见面,当时波兰已经被汉斯和毛熊瓜分了,由于两人的领土太靠近,所以毛熊主动和汉斯签订互不侵犯协议。

毛熊

“那是谁”?毛熊指着一个人对身边的随从说

“先生,那是汉斯虎,是来和我们签订互不侵犯条约的”。随处回答道

“长得真好看”。毛熊看着看着就看呆了,丝毫没有注意到汉斯虎异样的眼光


汉斯虎

 “他是谁”?汉斯虎指着对自己看的痴迷的毛熊说

“YS,那是毛熊,是那个和我们一起GF波兰,主动和我们签订互不侵犯条约的毛熊”。汉斯虎身边的随从说

“哼,不过也只是个憨厚的农民小国罢了,哪可能配合我德意志GF土地”汉斯虎嘲讽道

“但是...YS,毛熊已经不是俄熊了,他现在可是当今蓝星上士兵最多,战车最多,领土最广的人”随从小声说道

“知道了,我会提防他的”说完汉斯虎就走到毛熊面前


     “您就是毛熊先生吧”汉斯虎对还在发呆的毛熊说

毛熊也反应过来,说:“是的,想必您就是德意志元首,汉斯虎先生吧”“是的,正是在下”汉斯虎回答道,“好的,那我们就签订《熊虎互不侵犯条约》吧”毛熊拿出条约递给汉斯虎,汉斯虎看了一眼,拿出一支笔,“我同意这项条约...”毛熊还没高兴,汉斯就又说了一句,“但是,你要每年都要送给我大量的侵略资源”“这是当然”毛熊说,“我们都是盟友了,送给盟友资源是理所当然的”,汉斯邪魅一笑,用笔在条约纸上写下了他的名字:汉斯虎,而毛熊也拿出笔在汉斯虎的名字左边隔了一个小空写下了他的名字:毛熊。“那么我门现在就是盟友了”毛熊伸出手想和汉斯握个诚实、和平的手,汉斯愣了一下,也伸出手,和毛熊握了个邪恶、虚伪、利益至上的手。毛熊命摄影师拍下了这张照片

      待汉斯虎和他的随从走后毛熊拿出那张照片,在毛熊和汉斯握手的手上画了个爱心,“从现在开始,汉斯就是我的了”毛熊有点孩子语气的小声说了一句,将那张照片放入相框,放在他的办公室最显眼的地方

      毛熊本以为他可以和汉斯一直和平相处下去,并且可以追到汉斯,可是...那一天所有的幻想都消失了...





1941年

      汉斯虎公然违背《熊虎互不侵犯条约》,将条约撕毁,率领大军直逼毛熊首都莫斯科。毛熊看着自己一手打理好的祖国被qinlue者毁灭,用手捂住胸口,但是让他最不能接受的是,侵略者竟然是汉斯虎。他看向他的办公室里的那张他和汉斯虎在1939年签订《熊虎互不侵犯条约》的照片,和他握手的汉斯面无表情,但毛熊现在才看出那是虚伪、邪恶的表情。他将照片从相框里拿出,将他与汉斯虎握手上的爱心涂成黑色,丢进火堆里,看着那张照片被火烧成灰烬。




1942年莫斯科会战毛熊胜利,汉斯虎惨败


1943年斯大林格勒会战毛熊胜利,汉斯虎惨败


1943年库尔斯克会战毛熊胜利,汉斯虎惨败


1944年诺曼底登陆盟军胜利,汉斯虎惨败


1944年阿登战役盟军胜利,汉斯虎惨败





1945年

      当毛熊的军队冲入帝国大厦,并把那鲜艳的红旗插在DG大厦的顶端时,毛熊知道一切都结束了。毛熊在DG大厦的地下室中发现了自S后奄奄一息的汉斯虎,他迅速跑到汉斯虎旁边,将他抱起,“你为什么要这样做,为什么我们不可以和平相处,共同合作,为什么你要撕毁条约,为什么你要侵略我的祖国,为什么!”毛熊愤怒的吼道,但两眼已经流下了泪水,汉斯虎笑了笑,抚摸上毛熊的脸,“不...没有...为什么...亲爱的...毛熊...因为...我是束棒党...生来...就是为...qinlue而...存在的”汉斯虚弱地说,毛熊仍然抱着汉斯虎大声地哭喊,“汉斯虎用最后的力气在毛熊耳边说了句完整的话:“我在地狱等你”,说完汉斯倒在了毛熊的怀里,闭上了眼睛





1991年

地狱来了熟人

       汉斯虎看着地狱之门出来的人,说了一句:“看吧,我就说我会在地狱等你的,我亲爱的毛熊先生”。










——END

评论(12)

热度(13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