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羽羽

注意看这个男人叫白羽,老毕登和摸鱼党双重结合体,喜欢的记得给他个点赞➕关注哦~

华希买瓜

#梗文

#无cp

#兔子—华希

#脚盆鸡—何杏(没错,就是我名字)






有一个人前来买瓜


“哥们儿,你这瓜多少钱一斤”华希对正在卖瓜的何杏说


“2块钱一斤”何杏点了根烟放入嘴中


“我c,你这瓜是金粒子做的还是金皮子做的”华希看着何杏说


“你看看现在哪有瓜啊,这都是大棚的瓜,你嫌贵我还嫌贵呢”何杏四处看着说


“那行给我挑一个”华希一脸不屑地说


“这瓜怎么样?”何杏拿出一个瓜说


“你这瓜保熟吗?”华希问


“呵,我开水果摊的,能卖你生瓜蛋子?”何杏抬起头说


“我问你这瓜保熟吗?”华希又问


“你是故意找茬,是不是?你要不要吧”何杏一脸震惊地看着华希


“你这瓜要是熟我肯定要啊,那它要不熟怎么办啊”说完,华希走到何杏的摊后,找了个板凳坐了下来


“唉,要是不熟,我自己吃了它,满意了吧?”何杏指着西瓜说


“十五斤,三十块”何杏把西瓜放在称上称


“这哪够十五斤啊,你这称有问题啊”华希指着称说


“你tm故意找茬是不是?你要不要吧,你要不要?”何杏把西瓜放在华希脚前


“吸铁石”华希把称平翻了个面,露出了隐藏的吸铁石


“另外你说的,这瓜要是生的,你自己吞进去,啊”华希拿起一把武士刀把西瓜劈成两半


“你tm劈我瓜是吧”何杏冲向华希


华希一刀捅进何杏的肚子


“萨日朗!萨日朗!”何杏旁边的脚盆鸡大喊着


随后华希开着小摩托跑了






——END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