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羽羽

注意看这个男人叫白羽,老毕登和摸鱼党双重结合体,喜欢的记得给他个点赞➕关注哦~

【鹰兔】情侣小日常(狗粮有点多)

#普设

#《你选我写》的点文

#流氓鹰✖️可爱兔

#鹰兔小甜文






      “啊”兔子张嘴准备让鹰酱将早餐送入嘴中,但这个鹰酱把早餐送到兔子嘴里时还把自己的舌头送进去了,“唔...”,兔子能感受到鹰酱的舌头在自己嘴里搅和这他的舌头,而他也不抵抗,和鹰酱在自己嘴里用自己的舌头和他打闹


        一吻毕,兔子脸红耳赤的坐在鹰酱的大腿上,“哼,你流氓!”“哦~honey生气的时候很可爱哦”鹰酱单手抱着兔子的腰,另一只手捏了捏兔子肥嘟嘟的脸


       “今天也要出门吗”兔子盘腿坐在沙发,看着鹰酱,“是啊,公司有事,我哪像你啊,整天待在家里不出去,你看你,都胖成猪了”鹰酱调侃道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!哼!”兔子生气地双手抱胸,“噗,好了好了,honey,我都要去出差了,开心点吗,嗯,亲亲”鹰酱把脸靠到兔子面前,兔子迅速地在鹰酱脸上“啵”了一下,但兔子貌似是舍不得鹰酱,拉着着鹰酱的手臂把鹰酱拉到沙发上,抱住鹰酱的手臂,撒娇道“那你什么时候回来”,鹰酱想了想说“晚上,晚上就回来”,“那我等你回来”兔子抱着鹰酱说,鹰酱在兔子耳根吻了一下,“好~”


(鹰酱在公司工作这处省略,啥?你想看?那我简单写写。鹰酱在公司上班,好嘛,兔子打了几百个电话,随后鹰酱知道,他的老婆小可爱想他了,随后顾不得开会,直接就回家了,公司里的人:屮)


      晚上11点多钟,鹰酱开车回到家后,打开家门,就看到兔子萝莉跪跪在家门口,兔子此时已经很困了,睁开一丝咪咪眼看着鹰酱,鹰酱蹲下身子,兔子抱住鹰酱开始撒娇,“鹰酱~”鹰酱也抱住兔子,“honey,怎么了?”,“唔...我想你了”兔子把头往鹰酱怀里钻,“那明天我请假陪你好不好?”鹰酱拍拍兔子的后背,“唔...好~”


      鹰酱将兔子打横抱起,把兔子轻轻放在床上,刚想走,就被兔子拉住衣袖,“呜...鹰酱,不要走”,鹰酱转身看着兔子,那红色的眼睛里有一丝白白的眼泪,那语气仿佛是在乞求鹰酱一样,“好好好,不走,不走”鹰酱坐到兔子的旁边,兔子抱住鹰酱说“嘿嘿,最喜欢鹰酱了”“好好好,最喜欢我了”,随后鹰酱躺在兔子旁边,兔子抱着鹰酱的手臂和鹰酱入睡了


      第二天,鹰酱先起床,睁开眼睛就看到一只小可爱趴在自己的怀里里,“昨晚那么晚还没睡,难怪还没起”,鹰酱亲了亲怀中人的眼角,随后把兔子又抱上去了一点,兔子睡得很熟,并没有被鹰酱的小动作吵醒


“早上好,我的小宝贝”







@偷偷画画然后丑死所有人✨ 




——END.

评论(23)

热度(318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