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羽羽

注意看这个男人叫白羽,老毕登和摸鱼党双重结合体,喜欢的记得给他个点赞➕关注哦~

【蓝星一大】 4

#普设

#多cp

#人物性格和年级看简介






      “汉斯,别搞到脸上了”大毛拿纸巾擦了擦粘在汉斯猫脸上的蛋糕渣,“知道了”汉斯猫说,但大毛在擦完蛋糕渣后,用手捏了捏汉斯猫的脸,“汉斯,你肥嘟嘟的,真可爱”


      听到这话的汉斯猫面无表情地看着坐在他面前的大毛,“What did you say?”


完了,好像惹老婆朋友生气了


      “啊不不不,我是说,你瘦瘦的一点也不可爱”大毛拿布擦了擦汗


(汉斯猫的疑惑)


      “再见”汉斯猫起身离开座位,只留下了坐在双人座位上的大毛独自发愣,而且在后面的双人座位上还有俩情侣在秀恩爱


大毛:毁灭吧,我累了


      “唉,怎么办,我好像惹汉斯生气了”大毛对坐在他面前的兔子说道,“汉斯不是喜欢吃甜食吗,你送他一点甜点不就好了,实在不行我去劝劝他”兔子说,“那汉斯喜欢吃啥甜食啊”大毛托着下巴说


      “大毛啊大毛,你追汉斯这么久了你都不知道汉斯喜欢吃啥甜食吗”兔子无奈地摇摇头


      大毛想了想,汉斯好像喜欢吃鹅莓派,随后便去一家蛋糕店找这个甜食,好在还算顺利,除了半路遇到脚盆鸡给他了一个大逼斗子外(脚盆鸡:你个🐶)


汉斯一定会喜欢的


      大毛内心想着,刚想到汉斯猫的宿舍,却看到意呆狼和约翰牛站在汉斯猫的宿舍前,“怎么了?”大毛跑到他们两人面前说,“汉斯今天不知道怎么了,电话不接,人也找不到,宿舍里也不见人”约翰牛说


      大毛越想越慌张,急急忙忙也打了个电话给汉斯猫,不过最让在场的人惊讶的是汉斯猫居然接听了,“喂,汉斯,你在哪?”大毛拿着手机放在耳朵旁


      “呦,大毛啊,我还以为是谁给老大的弟弟打电话呢,没想到是你啊”等等,这声音,不是汉斯的“你是谁?你把汉斯怎么了”“哼哼哈哈,你不用知道我是谁,你只需要知道,如果在下午4点钟之前你还没到汉斯虎集团废址,你的朋友可是会被摔死在废址前哦,哼哼哈哈哈哈,嘟——嘟——”


      “nnd,跟我玩阴滴是吧?”大毛生气想抄起伏特加酒瓶往这个绑架汉斯的人脑袋上砸,冷静下来后看下钟表,3:27,可恶已经不剩下多少时间了


      “大毛你去哪?”约翰牛对正在跑出校园的大毛喊了一声,“去救人!”


汉斯虎集团废址


      “八嘎,大毛还tm来不来,不来的话我就直接让你摔死了”神秘人拿着武士刀坐在椅子上看着汉斯猫,汉斯猫此时被绑在椅子上,嘴巴被堵着


神秘人看了看钟表,3:49


      “可恶(日语),大毛还来不来,不来我就先把他带走了”神秘人坐在椅子上不耐烦地说着,坐在另一个椅子上的汉斯猫却在一旁哭


      “放...放开...汉斯!”大毛走到一个柱子旁,扶着柱子,汉斯猫一脸震惊地看着大毛,要知道这里可是15楼,虽然不知道那个神秘人是怎么把他绑上来的,但大毛绝对是一步一步爬上来的


      “终于来了吗,我可等得好苦啊,大毛同学”神秘人拿起武士刀,对准了大毛,大毛用愤怒的眼神看着神秘人,似乎想冲上去把他撕碎,但眼前的神秘人似乎比自己要强大数倍,也不敢轻易妄动


      “原来毛子家的小崽子都这么畏首畏尾的吗,哈哈哈”神秘人把汉斯猫吊起,只要他一松手,汉斯猫就会掉下去


      “我警告你,你这样可是会出人命的!”大毛喊道,“人命?我要的,就是出人命,哈哈哈”神秘人将绳子绑在柱子上,用武士刀架在绳子


      正当他们俩处在僵持状态时,一声警笛响起,神秘人分了一下神,大毛冲向神秘人将他扑倒


      “八嘎!”两人扭打在一起,神秘人在下,大毛在上死死地压着神秘人,神秘人用刀柄敲着大毛的后背


      “唔唔唔”被吊着的汉斯猫一直在喊,但无奈嘴被封住了


      “大毛!约翰牛冲到楼梯口,身后还跟着高卢,“快,先救汉斯!”大毛压住神秘人喊道,“好!”约翰牛和高卢鸡配合将吊着的汉斯猫救了下来,而被压着的神秘人用刀刺伤了大毛,神秘人挣脱出来


      “看来计划成功了”神秘人小声地说了声,随后一跃跳下废址大楼,众人连忙看向下面,但神秘人已经不见了,只留下一张.写有字迹的纸


“蓝星一大的同学们,你们仔细去看看社会主义,是不是缺了人呢?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





——tbc.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9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